嗚喔

這也很經典

朋友也說我家手機很M

所以

媽嘛我要高興的揍他一拳

還是難過的踹他一腳?

 

 

請進~

要小心媽媽有沒有在旁邊看喔!

 

考前自息時.....

我.........我看到.....

PICT0545.JPG 

 

鉛筆盒跟手機壓在一起耶!!!!!!!!!!

(喂!!有變態阿!

然後我腦內開始妄想.....

 

 

登 ~登登(奇怪的配樂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鉛1.JPG 

 

 

 

手鉛2.JPG 

這臉好棒(被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鉛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鉛4.JPG 

 

 

 

大概先這樣

考試的時候好多靈感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