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

這隻

是我家的DVD

他...超~~會鬧彆扭的!

DVD1.JPG 

(舉手

這是真的

 

 

 

 

DVD2.JPG 

重點他放到KISS畫面會自行跳針

=口=

你也太害羞了吧?

 

DVD3.JPG 

我那時睡不著

2點多放

3點類哥

3:30不動

3:40放棄

開機從放

 

DVD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DVD5.JPG 

我那時真的有種想把他砸爛的衝動

 

DVD6.JPG 

 

 

 

DVD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2:00放片子

直到5:00才看完

累阿........

看個片子好累阿阿阿

@@@@@@@@@@@@@@@@

結果隔天看就不會跳針.....

你是想睡覺才不讓我看的嗎?!

搞什麼阿你這臭小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