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
那時我人在南投

因為沒事做

陪小孩看電視

看啥?

西.遊.記?

還是手塚治虫畫的勒~

然後......我腦袋開始運轉了!!!!!!!

八戒.JPG 

我拍出來也很想哭

看不清阿阿阿阿..

嘛.....

(攤手

你們看~~

朦ˇ朧ˇ美ˇ耶~~(被打

西1.0.JPG 

 

 

 

西1.JPG

西2.JPG 

西3.JPG 

西4.JPG  

 

(舉手

我承認

我腦袋爛掉<<你也知道喔

阿~雞蛋不要丟阿!!

東西都漲價摟~~

阿不巧克力和好吃的我很願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