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廣播

如題

那時我人在南投

因為沒事做

陪小孩看電視

看啥?

西.遊.記?

還是手塚治虫畫的勒~

然後......我腦袋開始運轉了!!!!!!!

八戒.JPG 

我拍出來也很想哭

看不清阿阿阿阿..

嘛.....

(攤手

你們看~~

朦ˇ朧ˇ美ˇ耶~~(被打

西1.0.JPG 

 

 

 

西1.JPG

西2.JPG 

西3.JPG 

西4.JPG  

 

(舉手

我承認

我腦袋爛掉<<你也知道喔

阿~雞蛋不要丟阿!!

東西都漲價摟~~

阿不巧克力和好吃的我很願意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子貓 的頭像
子貓

子貓ˇ ☆ 讓我們一起墮落吧~~ ★

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niya
  • 西遊記就是唐三藏和孫悟空發生了不可告人的關係
    釋迦牟尼就把這兩人流放到西天
    一路上唐三藏的舊情人一直跑出來要跟他一起殉情
    兩個人愛的逃亡之旅......

    我沒說錯吧((燦笑(((你搞錯意思了!!!!!XDDDDDD
  • 嘿嘿~
    太太您真了解

    子貓 於 2010/07/21 14:20 回覆

  • 緒♥
  • 我丟 (雞蛋)

    XDDD

    妳好,我是小緒

    請你多多指教 m(_ _)m
  • 呀阿!

    子貓 於 2010/07/21 14:20 回覆